2011/11/05

AQ豬腳飯 (BY:小薰)



經友人大力推薦的AQ豬腳飯便當
吃過之後自己也覺得很讚,忍不住又去買了幾次,
這次終於在我口水滴下來之前.........用相機拍了下來。
不然每次一回神便當都被我扒光。


這是一開始打開便當盒的樣子,
菜色其實滿多種的,每次買到的配菜都不一樣。
這次是我愛的黑木耳炒胡瓜甜不辣蒸蛋小白菜
比外面的自助餐配菜好吃多了。
很久沒吃蒸蛋了,看到的蒸蛋時候瞬間很感動呀~~



滷汁其實有股特別的香氣,猜有用一些特殊的香料當配方,
淋在飯上真的很欲罷不能..........可以配很多白飯。
這間滷豬腳的香味很特別,而且魯的又很透徹
雖然皮比較多肉較少,不過皮很好香好Q呀!
我個人是很愛吃滷的豬皮說~可以補充膠質。


這間店在在捷運永春站旁邊而已,交通滿方便的,
店內氣氛充滿異國味~店內似乎還有湯可以自己取用,
下次有機會來拍店家的照片。
其實上網辜狗有也可以看到一些AQ豬腳飯的美食文
聽說他們的椒麻雞也是招牌菜~下次來去吃吃看。

店家地址:虎林街132巷35號1樓(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旁邊步行1分鐘)
看官網點我

0 留言意見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,
請原諒我們無法一一回覆所有的留言。